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阿凡達觀后感900字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阿凡達,一部很成功反映出人的貪慾的電影。 

  早在廣告里,就知道了《阿凡達》這部電影,在廣告里,這電影里的環境很壯美,很奇幻,並且聽說很好看,於是便迫不及待的去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講的是未來的某一天,我們賴以生存的的地球已經難以生存,於是便來到了一顆明叫”潘多拉”的星球,那是一顆樹木茂盛的星球,上面有着各種各樣的生物,還住着類似人類的智能生物,人們把他叫做”納威人”,他們比人高大,骨骼精奇,而”阿凡達”就是人類利用他們的基因創造出來的。 “納威人”世世代代圍繞一顆叫世界樹的參天大樹居住,十分和睦,可人類的到來打破了這裡的寧靜,因為人類發現他們的世界樹底下,埋藏着豐富的資源,出於利益的驅使,人類就派出軍隊去與納威人”協商”,而”阿凡達”就是用來協商的工具,電影中的主角驅使着自己的阿凡達,深入當地人的部落打探消息,不久就深得當地人的信任,可後來人類的軍隊等不及了,派軍隊攻擊當地人,於是主角就帶領當地部落,同人類展開戰鬥……。. 

  這部電影,有着震撼的視覺效果,可是當我們在享受視覺震撼的同時,你是否在想,這部片在反映什麼?自然?人類?資源?太空?未知世界?這些或許都有,但我認為實在反映人的本性。 

  首先, 人的貪慾。 

  人類為了一種優質的礦產資源,和談不成,就不惜動用軍隊,不惜以士兵們的鮮血來換取所謂的利益,這種把利益放在第一位的人,真應該唾棄。 

  其次, 人的佔有慾。 

  人類自己的家園地球已經被破壞,難以生存,就要去強佔他人的家園,不惜弄得他人家破人亡,完全無視其他生物生存的權力,好像自己就是上帝,可以主載一切,所有的好東西,都要裝進自己的腰包。 

  再有,我還感覺得到他們的破壞欲,當戰機將無數導彈對着世界樹發射,當世界樹的枝幹被炸的粉碎,當世界樹轟燃倒塌時,那些士兵軍官竟毫不惋惜,而是歡呼雀躍, 那棵樹要是在地球上,定是一棵萬年大樹啊!為破壞一棵這樣的樹而高興,我真無語 

  影片中的納威人,發展程度遠不及人類,只能用些冷兵器攻擊,於是人類便不把他們放在眼裡,肆意破壞他門的家園,這正反映了人們喜歡欺負弱小的心理 

  看完了這部影片,我開始深思……

阿凡達觀后感 標籤:《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作文 《阿凡達》作文 阿凡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