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有你的日子700字作文

有你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踏着輕快的步伐,唱着愉悅的歌曲,拿着五彩的仙女棒從天堂墜落到了人間。有你的日子,鮮花滿地;有你的日子,翠芽滿枝,一片盎然;有你的日子,暖陽四射,溫暖如水。

  你揮一揮衣袖,山花爛漫,玫瑰似驕陽一片熱情開放,梨花似雪花般純白,杏花似少女般害羞,地上的野花也趕集似的湊熱鬧,像眼睛,像星星。

  你溫柔的撫摸着小草,小草像嬰兒般依偎在你懷裡,一片片,綠茵茵的,軟綿綿的,田野里,屋檐中,石頭外,只要有空的地方就處處有草兒的身影。

  你將熾熱的心貼在了冰上。頓時,結在河上的冰融化了,慢慢地,可以看見五彩斑斕的石頭正躺在水中眯着眼休息,魚兒歡快地在水中遊動,海藻正在為你跳起那婀娜多姿的舞蹈,河岸上的小鴨子一個個“撲嗵撲嗵”地跳進水裡,憋悶了一冬天的小鴨子在水中玩得高興,一會兒排成隊游來游去,好像在舉行游泳比賽,一會兒一個個把頭扎進水中然後又抬起來,抖動全身,把水掀得浪花四濺。

  你輕輕地對準稻田拿起仙女棒一點,頓時稻田裡的麥芽全綠了,像綠毯一樣隨風飄動,枯樹上的綠芽也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長滿了趕趟兒似的。你聽,樹上的麻雀兒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他想為你唱着最美麗的讚歌。一片片黃得耀眼的油菜花隨着春風飄起金波,老遠就可聞到油菜花深入骨髓的香味,綠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葉上閃耀着晶瑩的露珠。

  你悄悄地來到學校,噴吐了一口仙氣,學生們都脫了毛衣輕裝上陣,在運動場上奮力拚搏。你看,他們正朝氣蓬勃地沖向自己理想的終點。你聽,大雁正在高空中為他們喝彩,校園裡的朗朗讀書聲回蕩在耳際,樹上的枇杷熟開花了,摘上一朵別在腰間,樂滋滋的。

  你——春,就像一位身披彩裝的天使,為人間帶來美麗。

  你——春,就像一位身強力壯的青年,為人間帶來活力。

  你——春,就像一位剛落地的娃娃,為人間帶來希望。

有你的日子 標籤: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有你的地方作文 有你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