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懷念有你的日子600字作文

懷念有你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知道兩隻眼睛的關係嗎?儘管它們很難見面,但它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休息。其實友誼就該是這樣,相互牽挂,相互念想。”當這個陌生的號碼發來信息,熟悉的文風勾起了我對你的回憶......

  明媚的陽光灑入教室,在角落裡投下一朵朵光斑。你作為新生坐在我的後面,由於我們合得來,距離近,上課下課都在一起,便開始成為對方生活中的一員...... 

  我拉着你跑到東山腳下,看到一個小廟,便逗你玩說那是龍王廟,我們可以在此結為金蘭。你便很認真的讓我和你一起跪下來,雙手合十,一字一句的訴說。說完,便扭過頭望着我微笑,臉上的酒窩灌滿了甜蜜,兩顆調皮的小虎牙也白得發亮。我也笑了,不敢把真相告訴純真的你。

  年幼的你我,又準備去狡猾的黃老頭地里摘桃。你走在前面,我跟着你。一陣刺痛,我抬起腳,原來是一根釘子穿過涼鞋底刺到了我的腳。你皺起了眉,攙扶着我走到一片陰涼地,坐了下來。我脫掉鞋,你幫我擠出傷口處的血,說:“這黃老頭,竟然在地里埋下釘子板,至於嘛。還不如讓我先被扎一下,這樣你就不疼了。”“不,太疼了。最好我們都平安無事。”我望着你的眼睛,那是清潭,沒有任何污濁,可以直接看到心底。你栗色的長發隨風飄起,在我心中定格為永恆。

  你因父親工作,要回四川上學。我挑出最漂亮的海螺,放在你的掌心,向你告別。你深吸一口氣,紅着眼眶,哽咽着說不出話。

  想到這裡,我的視線已經模糊,繼續翻看短信:“人生中有你真好!認識你,這輩子值了!”

懷念有你的日子 標籤: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有你的地方作文 有你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