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懷念有你的日子500字作文

懷念有你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若在,我便安;你若笑,我便甜;你若逝,我便……

  都說蒲公英的種子遍布天涯,飄到了哪兒,那邊是他的家。當它離開母親的懷抱,一人獨闖天涯,可曾傷悲?

  小時候后依稀記得親手摺斷過一束束蒲公英,將它吹散,看着它們各自飄零,心裡無限歡喜。那時的我,怎麼知道蒲公英的苦衷,微風也將它們彼此分離,它們的命運也會隨着時間的消失,逐漸被人忘記。

  不過,還好,童年的夢中有你的日曆。

  長大后,沒有時間與蒲公英嘻戲,偶爾,看見你在空中飛舞,伸手卻抓不到你,眼睜睜地望着,我只能靜靜的欣賞你飛過的痕迹,你,準備去哪裡?

  可惜,我與你一沒有了童年的默契!

  曾想過,童年,我們是否可以再回去,那怕一天,半天,一小時,我只想用雙手真實的觸碰蒲公英軟綿的種子,我看的夠清楚,想得夠仔細。如今的一天天,我好想解脫,又好想那時有你的日子!

  希望着,有一天,蒲公英緩緩的滑落在我的肩上,悄悄地,只為我講述沿路的風景,它說,天黑了,被不代表大雨將要降臨,是因為要迎接天明。

  執着過,陷入有風的日子,期待看到心中所想的畫面,辦不到的事就近原則,我不解,終究我會再次抓住蒲公英,和它一起懷念我的曾經。

  “嘩嘩嘩”,走了;憶憶憶……,何時了!

  甘肅隴南宕昌縣宕昌一中初三:馬麗娟



懷念有你的日子 標籤: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有你的地方作文 有你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