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沒有你的日子500字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心近了 

  輕輕的你走了,正如你輕輕的來,你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題記 

  我曾經不止一次想用筆描寫友情,可每次都因筆力蒼白而擱置,日久之後,再反思,才驀然醒悟:友情是無法描寫的,只能用心去感受 

  那是在一個午自習后,我在操場上認識了她。 

  她,喜歡在溫煦的陽關下,躺在校園的青草地上仰望悠悠白雲,編織美好的幻想;喜歡在下課後,站在窗前,遙望彩雲朵朵,任思緒無邊飛翔;喜歡用女孩子特有的細膩和溫馨捕捉人間每一份真情,讓小小心池充滿濃濃情意;喜歡用漂亮衣衫托出一身朝氣,讓世界永遠充滿勃勃生機。 

  隱隱的聽見風中的蟲鳴聲,叫得那麼歡快,叫得我從沉沉的夢中醒來。 

  是誰在歡歌,是你嗎?朋友?你的心又從遠方飄回來與我相見了嗎?是你托雀兒為我帶來問候嗎?我還記得去年的今天,正是我們在一起捉迷藏的日子。在濃密的草叢中,我倆緊緊抱在一起,不敢亂動,生怕被找到,我兩一直這樣依靠着,過了許久,朋友們沒找到我們,都紛紛離去了,而我兩還一直躲在草叢中,直到天漸漸晚去,我們兩在不知不覺中,隱約睡了過去,此時,我們兩的心近了。後來還是我兩的父母來找我們,我兩才醒來,跟着爸爸媽媽回了家。 

  現在,你和我天個一方,但是,我兩的心從來都沒有分開過,對嗎,我兩的心一直都像那天一樣緊緊的在一起,對嗎? 

  朋友,此時此刻,你是否感到我們的心又近了呢?

沒有你的日子 標籤: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作文 假如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