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2600字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600字

小月,你在天堂里過的還好嗎?是不是沒有人願意陪伴你?小月,你聽到了我的呼喚了嗎?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寂寞難熬,你真的要離開我們嗎?你真的要離開那些為你傷心,為你流淚,為你哀悼的人嗎?你不會那麼狠心。小月,答應我,別再任性,回來吧,從那個無謂的天堂里回來吧,這兒有很多愛你的人,有很多牽挂你的人。

  ——『致小月』  

  我親愛的小月,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真的好孤單。當我得知你去世的消息時,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我像發了瘋一樣,我像着了魔一樣,我暈倒在地上,然後就在病房中度過了整整一個流淚的星期。還記得我們之間的事情嗎?也許,你會一一淡忘,就讓我用這簡單的文字來勾起你對我的一些回憶,就讓我用這憂鬱的紫色來描繪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初識時,你是令我多麼快樂]

  我們初識的時候,我還在上小學3年級。那時侯,我們家剛剛搬進這幢小區。我以前的好朋友都在我原來生活的那個小區里,可是因為我們家的搬遷,我已經離開了每一個朋友了。

  我坐在小區的長椅上,渴望有個朋友來和我說說話,和我一起做遊戲。可是,這些小區的孩子們,都不搭理我,似乎我的身上有股魔力,使人難以接近。

  “你好。”一雙溫暖的手放在了我的肩膀上,一個純美的聲音傳入我的耳際。

  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正在朝我笑。我說:“你好,你是誰?”

  “呵呵。”一個爽朗的笑聲傳開了,“我是這個小區住戶的孩子,你是剛搬來的吧。”

  “恩。請問你找我有事嗎?”我疑惑的問。雖然我心裡想有一個女孩跟我打招呼,可是這種突如其來的,還是小心一點好。

  “我也沒什麼事,正在花園散步呢。看你坐在長椅上那種情緒很令我可憐哦。”她笑了笑,彷彿我的心事全在她的掌握之中。

  “你怎麼知道我的情緒啊?”我問小姑娘。

  “呵呵,從你的眼神里啊。我總覺得你的眼神中有一種奇怪的東西,就來問問你,和你打打招呼。”她又笑了,“要不然,你和我一起玩好了,反正我還缺一個玩伴呢。”

  我心想:到底是接受還是不接受呢?如果接受的話,那我正好也有個朋友了,而且我還可以和她一起玩。如果不接受,那對我也沒什麼好處,可能會傷人家的心哦。看來,還是接受更全面性一些吧。“那,我就……”

  還沒等我說完,她就搶了我的話:“我已經知道你要說什麼了。我們去玩那個吧。”

  我傻傻的看着她,她怎麼會知道我的心思?

  經過幾番認識,我知道了她叫郭秋月,上三年級,是小區的206幢102室的。

  郭秋月自然也知道了我的名字。聽到了她純純的叫我靜涵的時候,我覺得心裡有種莫名的快樂,有種莫名的感動。  

  [認識你,是我一生的榮幸]

  小月,我覺得認識你是我一生的榮幸。

  你常常逗樂我,你常常照顧我,你常常安慰我。

  那一次,我因為考試考砸了,心情很不好。剛好碰見了小月,小月喊我我也不搭理。小月衝上前去問我怎麼回事,我大聲說:“用的着你管,別多管閑事了。”我就跑上前去,小月望着我遠去的背影,一時間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回到家,我撲到床上痛哭,突然發現小月從她家電腦上給我發了一封郵件——“靜涵,別傷心哦,不管你發生了什麼,對我怎樣,我都不會離開你的。靜涵,就算遇到了傷心事也不該這樣啊,以後的人生中會遇到很多風雨,你不能這樣一遇到事情就焉了,你一定要努力面對。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你說對不對?”從此以後,我就不再會為那一點點的小事情傷心,落下我珍貴的“金豆豆”了。

  小月,認識你是我一生的榮幸。雖然我在煩躁時常常拿你撒氣,可你毫不計較,依舊讓着我,依舊寵着我,依舊安慰着我。  

  小月,我剛剛改正了這些錯誤的時候,你卻永遠的離開我了。你再也看不到那個全新的我了。

  小月,你不能走啊,我的身邊缺少不了你這個細心女孩的照顧啊;缺少不了你的笑聲,缺少不了你的安慰。要知道,這個世界沒有了你,我多麼痛苦,你的家人多麼痛苦。你一定要抽空回來看看我,也許我能看到一個天使——月,來朝我甜甜的笑着。小月,我會給你做你最喜歡吃的豆沙餡餅,我會再和你相依相畏,重現原來的我們。

  可是,這個世界對於我來說已經漆黑一片,沒有了你的笑聲,沒有了你的溫暖,我該怎麼在這個空虛的世界上度過這寂寞難耐的一生?

  小月,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真的好孤單。你忍心看你最親愛的朋友這麼痛苦嗎?小月,無意間看到了你的一篇日記,看完了,我才知道你有多愛我,才知道你是多麼想給我快樂——

  “靜涵這個小丫頭可真可愛啊。自從認識她以來,我覺得她就是我的一切。我真的想給她一些快樂,使她不再寂寞。說真的,看到她傷心,看到她孤單,我覺得我的世界已經成了一片廢墟。我要好好對她,好好愛她,好好給她快樂,讓她不再流眼淚。”

  小月,看完這篇日記時,我已經淚流滿面了。我往漆黑的夜空上看了看,彷彿那一顆明亮的星星就是你,你在快樂地朝我眨着眼睛。我的心再次痛了起來。

  小月,我相信你並沒有離開我的內心,因為你還要幫我改正缺點,在生活中照顧我,在傷心時安慰我啊。我知道你捨不得我,捨不得我們那段友誼,對么?有了你的存在,我的生活不再空虛,全都化為幸福。

  ——可這都是夢啊

  走吧,走吧,小月,上天堂尋求你的幸福吧。就算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孤單,可是還是你的幸福最重要。

  要好好照顧自己,讓我對你的祝福轉化成一朵朵白雲,讓風把白雲吹到你的面前。

  ————————————後記————————————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都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 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The  end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標籤: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有你的日子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好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