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沒有你的日子700字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疏朗有致的全部,是唯一縱容自己留下的依據。有空氣的那段日子,會看到水蜜桃的淡香和清雅。只因為有你,白開水便會馨香甜美。

  沒有壓韻詞風,卻也純潔真實;沒有委婉動聽的音色,卻也清爽舒適;沒有熱情奔放的調子,卻也沁人心脾——這是我的歌,這是我的你。

  熾熱的召喚,嘈雜的訊號,佇立在人群中,下意識里支配着晦暗的畏懼,釋放着屬於我的你——我的歌。沒有任何理由讓我迴避過往中詫異的窺視,因為有你,坐落在追逐中的航標,在歌聲普照的馥郁中,畏縮的理想變得堅強,搖擺不定的意志在歌聲中彰顯了全部的答案。

  凄風苦雨中,只要我和你在一起,就是完整的,真實的。那為什麼現時如此不堪一擊!那雋永的調子赤金一般的洋溢在原地,沒有分清解脫的原由,沒有辨別消亡的方向,更沒有聽到破碎的聲音。知只是隨着一季引吭高歌后便消亡了,留下的是孤寂的蕭索,以及一聲聲無可奈何的嘆惋。

  紅塵依舊,炎涼依舊。沒有你的日子,生存變得麻木,快樂也成為一種奢侈品。沉澱后的傷感恰似一抹初冬的蕭條,沒有歌的日子,你讓我用什麼勇氣去詛咒陰霾的蒼穹!

  盛夏的花兒恣意的怒放,可那種傾世的美,卻是曇花一現的衝動,真的不忍心讓眼睛觸痛窗外的葉子,那是盛開了一季的葉子,而今它已失去了生命的色澤,牽強的被飾成枯黃的調子;若只是單單的枯萎也罷了,只是那刺眼的黃色,黃的那樣讓人心痛,卻沒有挽回的餘地。而後便是神經質的落淚,說不上是顧影自憐,只是覺得凄切的色澤,輪迴的歸途,大概只有這樣才算完整。用幾滴不相關的淚水去祭奠飄葉,去祭奠曾經屬於我的歌聲。

  沒有你的日子,也許不該憔悴,不該狼狽;沒有歌聲的日子,或許蘊涵著無法擷取的希冀。



沒有你的日子 標籤: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作文 假如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