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懷念有你的日子450字作文

懷念有你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笑起來如清澈的湖水碧波蕩漾,可惜,你將要離開一年,這讓我生活如此無趣。

  你總是帶着一副溫柔的笑臉來到我的身旁,每到我生氣時,你都會勸我,我的心情一下子又好了起來。

  還記得那一次,你總是喜歡帶我出去玩,無論我要什麼,你都會給我買,你就像一個大媽媽呵護我。我總是喜歡給你惹些麻煩,可你臉上從未露出一絲不高興,說著下次不要這樣了。我只會知趣的一笑,牽着你的手,裝作羞愧的樣子求你原諒。

  每當我憤怒時,那像一個將要爆出無限熱量的人,你怎是會淡淡的一笑,用你那纖細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好了,好了,別生氣了。隨之,我的憤怒也平息了。那時候開始,我知道你肯定是有魔力,你總能觸動我的心裡心靈。

  懷念有你的日子,有你,我不會擔心有人能讓我的生活紊亂;懷念有你的日子,不管我再吵再鬧,你都不會責罵我,而是溫柔的安撫我;我懷念有你的日子,是你讓我感覺到人與人之間的魔力,那是一種能讓人安心塌心的魔力。

  我懷念有你的日子,姐姐…….



懷念有你的日子 標籤: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有你的地方作文 有你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