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你的日子900字作文

有你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1997年,我三歲。

  1997年6月30日晚上11點多,由於夏季的酷熱,把我從睡夢中推出來,揉揉惺忪的睡眼,發現爸爸媽媽還有姐姐圍坐在十幾寸的黑白電視前看什麼東西,“五,四,三,二,一,耶!”電視上所有的人都跳起來歡呼,所有人的臉上都帶着笑,然後升起兩面紅色的國旗,而那一刻,全場驟然安靜,我發現爸爸的臉上掛着兩行清淚,升完旗,全場掌聲雷動,爸爸媽媽和姐姐也一個勁的拍着實把我嚇了一跳。第二天,我媽和我姐給我包茴香餡餃子吃。

  電視上播放着各種各樣的晚會,好象都在慶什麼香港回歸,電視各種熱鬧的跟過年一樣。

  2001年,我七歲。

  那時正值暑假,天氣熱睡不着,跟哥哥姐姐一塊看北京申奧轉播,十點左右,一個頭髮花白,特別和藹的老爺爺說著一大串我聽不懂的話,但是我聽懂了一個詞“北京”,然後哥哥姐姐高興地跳起來,高聲歡呼“太棒了,北京申奧成功了,2008,我剛好上大二,我們一起去北京看奧運。”姐姐把我抱起來,我哥說“二妮,哥哥那年上大一哥哥也陪你一塊去。”“恩”那時侯認為北京是傳說中的大城市,一點都不真實,一聽到可以去夢一樣的城市,開心得不得了,雖然我還不太懂什麼是奧運,總之認為那是很很神聖的事,是對中國來說很光榮的事。

  2008年,我十四歲。

  那時我已經出外求學,每天快樂的像小鳥,突然有一天(好像是5月13號),聽同學說,前一天(5月12號)地震了,而且很嚴重,當天(5月13號)也很有可能我們這個地方會有地震要我們作好準備,很可笑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都不敢躺下,坐着睡了一晚。第二天(5月14號)一早,我發現老師的眼眶紅紅的,領着我們看了一個課件,那裡面全是關於汶川地震的圖片和文字,我看見那些和我同齡的朋友,被壓在沉重的鋼筋水泥下,手裡還有筆在認真的填寫試卷,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看完以後,每個人的眼眶都是紅的,當看到一排排整齊的屍體時,一個個茫然的眼神時,我們都泣不成聲了——當看到一隊隊穿着中國心的志願者忙着救災,輸送物資,我頓時,有一股勇氣,有一種力量在心裡升騰。我堅信我們一定會度過這難關。

  2009年,我十五歲了,是我最愛的人60周歲,我只陪伴了她短短十五周年,但我堅信有她的陪伴,無論我走到那裡,都會很自豪。



有你的日子 標籤: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有你的地方作文 有你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