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憶——那些有你的日子800字作文

憶——那些有你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空中的朵朵白雲,那是我對你深深的思念,你可曾看到?樹梢上鳥兒的歡叫,那是我對你衷心的祝福,你可曾聽到?——題記

  “有時間,你一定要來看我,不準忘記我!”

  “嗯,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蔚藍的天空下,樹林蔥鬱,兩個女孩握着對方的手,雖然是笑着,但眼裡,分明有東西在閃爍,臉上流露出不舍。就那樣沉默着,耳邊只有幾隻鳥兒在嘰嘰喳喳的叫着——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還是走了,偌大的樹林內,此時卻只有我一人,好孤單!

  看着熟悉的環境,不禁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一起在樹林中散步,在樹林中捉鳥,在樹林中賞花;一起寫作業,一起瘋玩……那時的我們如此快樂,如今卻只剩我一人,回憶。

  還記得我們曾把樹林作為我們的樂園,在哪兒玩的不亦樂乎。我們曾在樹上偷偷地刻下“娜一天,燕依在”來祈禱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我們曾把樹枝當香一起跪在天空下模仿者電視劇中那“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曾爬到樹上摘了好多的葉子與花朵,在空地上擺了一個大大的心,裡面寫着“一輩子的好朋友”;我們曾……

  還記得我們一起唱歌的情景,一人一個話筒,高唱着“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或許有些跑調,或許聲音不是很好聽,但是我們合作的卻是很好,因為有默契。

  還記得我在你家玩時,我不小心把你媽媽的收藏品弄壞了,你媽媽問起時,你卻搶我一步說是你把它它弄壞的。事後,你媽媽狠狠的批評了你一頓,我很過意不去,打算去找你媽媽說明情況,你卻攔住我說“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們都是朋友嘛”。我甚是感動。

  你已經離開五年了,不知你現在過得可好?那邊是不是很苦,是否有人欺負你。真的很想念你。

  希望你,可以看到那朵朵白雲,可以聽到那聲聲鳥叫,希望你,忘不掉我們的約定!

  山東臨沂沂水縣馬站初級中學初三:張美娜



憶——那些有你的日子 標籤: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