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再說吧700字作文

再說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好多時候,好多瞬間,我都想着,如果可以把我人生中發生的一切都用筆記錄下來,那該多好啊!

  面對同齡人,那些個嬌美打扮精緻的女孩子,她們的心思不在這裡。每當我談起這麼一個美好願望時,她們都嗤之以鼻,衣服不以為意的樣子。她們更在意的,是《奔跑吧,兄弟》下一期誰出場,校園門口又出了什麼好看的髮夾。

  每每這個時候,我都感覺很孤獨。孤獨的同時,我又在快樂的享受。

  我喜歡在夜深人靜中,看天上的星星。雖然她們都很靜,但我知道她們並沒有睡着,她們有她們自己的心事,也因此臉紅羞澀。我喜歡在無人的時候,與大樹低語,看起來傻傻的。但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聽懂我說的話,因為我們一樣,都有生命。

  我喜歡活在夢幻般的童話里,我寧願真的活在那裡。也不想聽他們談論誰和誰談戀愛,誰誰懷孕了,誰和誰又分手了。這些永遠都談不完的無聊話題。

  我最不喜歡八卦別人。在背後對別人說三道四,那是最不道德的。因為,我同樣不想別人在我背後說三道四的,那是煩人的。

  有時我會趁着無人的時候,躺在星空下的宿舍不遠處的乒乓球台上,遙望天空。想我小時候曾那麼期待長大,可是等長大后才發現,沒有一件東西是自己那時想要的。

  那時候,只是天真的想着長大后的美好,更多是幻想,忽略掉了現實的童話。然而現實,是那麼的殘忍。

  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都談起了戀愛。我在不可思議的同時,又懼怕着。她們嘲笑我,說我死讀書都快學成了書獃子,我遠離她們,我害怕那種成熟浮誇的眼神和笑容。那是陌生的。

  於是,我孤獨在自己的孤獨里。她們歡樂在自己的歡樂里。

  我學習佔據了我大部分時間,日子過得充實而快樂。

  偶爾也會想想心裡的那抹身影,但僅此而已,別無他想。

  我想談戀愛這種事,離我很遙遠。

  至少要等我學會了該如何與人和睦相處,如何善良包容,再說吧。

再說吧 標籤:說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