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懷念有你的日子600字作文

懷念有你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小到大,曾遇到過多少知心朋友?那天我們相遇在校園裡,那一刻,我們的故事便開始了。 

  懷念你的真誠,懷念你的溫柔,懷念你的寬容,懷念你的點點滴滴。

  還曾記得那天……

  望着桌上滿是叉叉的考卷,我整個人陷入了自責的深淵,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它,一片迷茫。氣急之下,便揉成團,丟進垃圾桶,背上沉重的書包,走出了校園。細心的你發現了這一切,你低下腰,撿起了它,裝進書包,急匆匆的追上我,說“怎麼了,忘記約定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你怎麼撇下我一個人了。”“我……”那不爭氣的淚水,落到嘴邊,甜甜的。

  我們坐在橋頭上,依偎着,一直到很晚很晚。仰望天空,好美好美。月亮在朝我們微笑,星星在朝我們眨眼,此時此刻,彷彿整個世界都屬於我們,好快樂,好幸福。

  第二天,當走到教室的那一刻,我驚訝了!沒想到,那張被我遺棄的試卷卻安然無恙的躺在課桌上,密密麻麻的,全是講解,我明白了,是你是你,肯定是你!

  畢業那晚,我們又坐在橋頭上,沒有了以往的寂靜,我的心,像一團火在燃燒,無法停下。“獃獃你為何對我那麼好,讓我如此放不下你,畢業了,以後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辦才好?”“沒有理由,記住‘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是的,沒有理由,愛讓這一切都沒有理由,那些言語早就無法形容我們之間濃濃的情誼。離別了,千言萬語,都埋藏在心中,為的是不讓彼此更加難過,更加不舍。

  懷念曾經一起的日子,懷念曾經美好的日子,懷念曾經坐在橋頭上的我們。

  朋友,深深的懷念,真摯的祝福,風會帶給你,讓它代我陪伴你永遠,永遠……



懷念有你的日子 標籤: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有你的地方作文 有你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