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仰躺在夏日水漾的情懷裡800字作文

仰躺在夏日水漾的情懷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輕輕的挽起青絲,聆聽這個季節里風悠遠的吟唱;穩穩的撐起油紙傘,淺嘗這個季節里 雨 感性的低泣。打開了時光的門扉,在清風細雨中仰躺着一種情懷,他們悠悠的、柔柔的拂過我額際散落的髮絲,將片片柔情落入我純澈的眸光里。 

  ——黛妝素箋 

  初 夏 ,風輕輕的流淌,溫婉的空氣中,似有若無的散發著一股燥悶的氣息,偶爾零星的雨落驅散一時的悶熱,將涼爽侵入窩火的內心,瞬時心異常的平靜。 

  青 春 的 女子 ,畫了個美美妝容,走在 夏日 的街頭,總要擔心這如孩童般多變的夏雨會不會突然落下,畫糊了一身的靚妝,那時而瓢潑,時而驟停的雨滴,迷濛在這 江南 山水裡,陶冶出一種別樣的水墨。 

  喜歡一個人站在窗檯,看着雨滴順着玻璃慢慢的滑下,就如 生命 中那些不舍的 過往 隨着 時間 的飛逝也消散了,手中捧着茉莉花茶輕酌着,這不知道續了幾次水的茶,雖已少了最初的甘潤,卻仍然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幽幽的,就如我生命中那些遺失的片段,雖然只留下零星的 回憶 ,卻依舊駐足在我的心底的深處,讓我時不時的念起。 

  歲月 是我抓不住的繩,隨着時間的流逝留下一地的光影,一顆顆塵埃,一道道 淚痕 ,一句句誓言,一個個約定,那些 曾經 以為可以一輩子相守的人咫尺 天涯 了,那些曾經以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相遇的人卻莫名的擦出火花了,看多了分分合合,嘗遍了 人生 百味,回頭時,猛然時發現生命的花蕊依舊昂立在枝頭,只是面容稍顯憔悴。 

  低迷陰霾的時光里,輕身打量着 自己 ,錯過的,哭過的,留下的,僅僅只是些破碎的 記憶 ,有些人、有些事以為 永遠 都不會忘記,卻也被我不小心的遺忘在時光隧道里,循着夏日的 陽光 ,回頭看看那些走失過、迷離過的歲月,曾經的年少,曾經的 單純 ,都被磨礪成一種 成熟 ,一種懂得珍惜,懂得 愛 的成熟,沒有經歷,沒有過往,那麼空白的我也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少了現實的生機。 

  漫走在 初夏 的溫情里,我將陰霾晾曬去霉,讓心靜靜的仰躺在夏日水漾的情懷裡,波光漣漪。

仰躺在夏日水漾的情懷裡 標籤:在夏天裡作文 情懷作文 愛國情懷作文 古典情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