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病床上的父子600字作文

病床上的父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是一個很叛逆的男生,以至於很討厭爸爸,他總是背着爸爸玩遊戲,三番五次挨說,屢教不改,直到那年……

  那年,他10歲,當聽說爸爸出事了,他的表情反映出了很無所謂的樣子。他的爸爸摔傷了,在瀋陽一所骨科醫院,乘着專車,到了瀋陽,頭一次看大場面,有些興奮。街上來來往往的汽車,時尚的人群,眼花繚亂的世界,使他忘記了來這裡的目的,最後被姐姐拽走。他在車上顯得很生氣,坐在椅子上一直鬧不停。

  “終於到了”姐姐長嘆一口氣,一行人走進了醫院,走進了病房。爸爸臉色慘白,在場的親戚都哭了,只有他,那個男孩,走出了病房,在走廊嬉戲。所有人都走出來了,爸爸示意男孩進去,房間里只剩男孩和他爸爸,他爸爸床前放着一本優厚又破的筆記本,爸爸示意他打開,男孩打開了。

  第一頁:今天我打了他,因為,他走路樣子很頑皮,我忍不住了,我踢了他一腳,踢在膝蓋上。我想讓他明白,做任何是要一步一個腳印,要老老實實做人,做一個現實的人,只做有用的事,好要讓他記住:走得再好看,也會摔跤,也會挨打,不如好好走……

  第二頁:今天他哭了,我沒有說他,也沒有哄他,因為,他以後要承受更多,他要學會發泄,我還想告訴他,不是所都是有眼淚都是懦弱的,讓他學會流下堅強的眼淚……

  男孩看到這裡,已經熱淚盈眶,他抱着病床,哭了,靜靜的哭了……

  那個男孩,就是我,如今,我要明白,如何去感恩……

  遼寧省鐵嶺市第五中學初二:朱廣浩



病床上的父子 標籤:床上作文 父子情作文 父子作文 父子對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