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床上戰爭800字作文

床上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接招!阿打!”我的同床“小浩子”又在唧唧咕咕的開始了。每天晚上,到了寢室里,我和他就要來一場VS,在這場“戰鬥”中,有時好玩,有時又百般無聊。 

 “唉呀,你煩不煩啊,每天晚上都這樣搞,你累不累啊!真是無聊透頂!”今天我的心情還不錯,我可不想讓一天下來的好心情被這粒“老鼠屎”給攪和了。 

 “怎麼樣,你不服啊!我就喜歡來******!”被我稱為“小浩子”的陳正浩個頭雖然小,但精神可不小。他的嘴裡總是說不出好話來,真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這不,又開始他被稱為“精闢”的語言了。 

我實在忍不住了,還擊了幾下,不料他見我還擊,勁頭上來了,拿起脫下的毛衣,像甩鞭子一樣向我甩來。我冷笑了一聲,這點難度還想擊中我,想都別想,我快速的抓住他的毛衣,想把它扯過來,可是失敗了。要不是我躲閃的及時,還真會被他打中了的。我馬上開始了極度反擊,在他毛衣甩過來的時候,我快速地抓住他的毛衣,抓住了,我用力一扯,他一個趔趄,手放開了,我趁機把毛衣奪了過來。 

 “哈哈,沒武器了吧,看你還怎麼打我!”我得意的笑着,一邊嘲笑他的不防備。但防不勝防,他見沒了毛衣,於是,拿出了外套,這下可糟了。外套上有堅硬的拉鏈,要是打中了我,那可傷的不輕。可他還發瘋般得向我輪番進攻。我伸手一摸,摸到了軟綿綿的被子,哈哈,有辦法了!我快速地用被子捂住我的頭,這下,外套打在了我的被子上,一點也不痛,我大笑着,向陳正浩示威。 

 這時,生活老師走了進來,大叫着:“好了好了,我熄燈了啊!”說罷,寢室里一片黑暗。我心想,這下光線大少,他看不到了,應該不會再進攻了吧!誰知,過了一會兒,等眼睛適應了寢室里的黑暗后,他繼續發起了攻擊,鐵做的拉鏈一下又一下地砸在欄杆上,發出叮叮鐺鐺的聲音,我躲在了柔軟的被子屏障里,雖然打不到我,但已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我與同學之間的和睦難道就這樣被無情的打破了嗎?我多麼多麼地希望,所有的同學都可以和和睦睦,永遠快樂!想着想着,我懷着甜蜜的希望睡熟了……

床上戰爭 標籤:床上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