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病床上的我1000字作文

病床上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已經有十年了。但是我天生耳疾,所以今年暑假父母帶着我去北京做手術……“做手術”這個詞對我來說並不陌生。並不是說我做過手術,而是說爸爸媽媽為我這個手術已經準備了十年!

  剛過完十周歲的生日,我和父母就搭上了去北京的那列火車。火車在軌道上行駛着,在我的腦海里不停地想象做手術的情景。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每個中國人夢寐以求的地方就是我們的首都??北京,今天我終於到了那,心裡無比的激動!而我卻又忐忑不安,因為我來北京的目的是為了做手術。

  到了醫院,辦好了住院手續,進行了手術前的各項檢查。我顧不上欣賞這座園林醫院的美麗景色,就倒在病床上呼呼大睡,好在明天以飽滿的精神迎接我那準備了十年之久的手術。

  因為我是第一例手術,第二天一大早,護士阿姨就幫我做好了手術前的各項準備。在此之前,爸爸媽媽就利用網絡和電話與醫院進行了多次接觸,對手術過程的艱苦和病人所受的痛苦我已有心理準備。但是在去手術室的路上,我的腳步很沉重,心裡害怕極了,不知道五個小時的手術該如何度過。

  躺在手術台上,麻醉醫生首先在我的腳上輸液,然後拿着一根冒着濃濃白霧的有茶杯口那麼粗的白色塑料管,直對着我的嘴巴噴來,噴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很好奇,不知道會有什麼事將要來臨。想着想着,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就睡著了……不知道睡了多久,醒來時已經躺在觀察室了,護士阿姨正笑眯眯的看着我,原來做手術的五個小時已經在我的睡夢中悄悄過去了。此時,感覺巨大的疼痛從耳部和右胸肋部傳來,伴着胸悶、喘不過氣來,此時我已明白,我的胸肋骨被取了兩根!啊!疼痛真讓我難以忍受!終於,護士阿姨喊我的爸爸媽媽接我回病房了。爸爸媽媽看到我手術后痛苦的模樣感到又難過又欣慰。難過的是,看我痛苦的樣子,他們忍不住嘩嘩地流下了眼淚;欣慰的是,他們的女兒終於挺過了這次巨大的“災難”。

  回到了病房,繼續輸液,一瓶接着一瓶。躺在病床上,絲毫也不能動,一動就鑽心地疼痛,痛的無法入睡,只感覺時間好難熬啊!在手術后的第三天,“狠心的”的醫生就讓我下床走動。在爸爸媽媽的鼓勵和幫助下,經過半個小時的努力,我終於從床上站到了地上。爸爸媽媽一邊一個攙扶着我,使我感覺自己幸福得象個公主。還沒走十米,疼痛使我叫喊着要回到病床上……再以後,每天都這樣堅持下床走路,終於,我可以象正常人那樣走路了!半個月後,醫生通知我可以出院了。要出院了!儘管身體還很虛弱,但是我的心頓時輕鬆了許多,就象出籠的小鳥,欲展翅高飛!



病床上的我 標籤:床上作文 舌尖上的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