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躺在床上900字作文

躺在床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夜晚的鐘聲想起,按理大家應該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吧,我也不過如此,但是我沒有睡意只是躺在床上不停地翻來覆去。腦袋不知為何被過往“拉”了過去…… 

  我不禁回想起過去我為成績不斷打拚的日子。啊!雖苦,但是因為有了這些苦我才有了現在的好學校。剛剛進一中時,我的第一次成績不知為何掉得那麼可怕,但是,我沒有退宿,我仍然打拚着,隨着日子的變化,我的成績也不斷上升,是啊,人生都是要打拚的,如果什麼事都不打拚的話,你想要的東西要什麼時候才能得到呢? 

  爸爸媽媽是養育我的恩人,從小到大,爸爸媽媽都是不斷地打拚,他們為了這個家,去別的地方工作,10年了,整整十年了,從我5歲時,爸爸媽媽就出去工作,至今,我們家越變越富裕,這都是付出汗水與時間的回報。我也從小就懂得做家務……爸爸媽媽一年才會回來一次,每一次他們要走了的時候,我都不會哭,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出去可以有更多的收穫,我也將會學會更多……每一次的離開我反而會更懂得放手,也許放手比愛他們好…… 

  躺在床上,時不時望了望窗外,星空璀璨的天空像似一幅畫,許多星星拼成的爸爸媽媽的笑臉,也許爸爸媽媽懂得我的用心。 

  恍惚我也看到了小學那副絢爛的畫…… 

  小學讀了六年,從年幼無知到知識豐富,我經過了許多的事情的磨練,當我有困難時,同學們幫助了我,當我一次又一次地遇到了困難時,我的同學有不耐煩地幫助了我,是啊,人之間只要有友誼就會有很多幫助,雖然是只有友誼才有的幫助,但是這種一再幫助的精神感染了許多的人,我好懷念小學的那些日子啊,雖是童年,但是童年無忌啊,站在童年裡,我可以放鬆很多,我可以盡情的玩,盡情地學習……是啊,但現在站在童年邊緣的我將要結束童年的生活,我還是有許多的不舍。但時間老人給予每個人的時間都是有一樣的,如今的我只好珍惜現在,把握現在,開拓未來美好的生活大門…… 

  似乎這一切太過美好,太值得留念。大家都說生命是很悠長的,但是生命中的那一些美好的事情都過的很快,也許,在那時有陽光明媚的一天,有鳥兒清脆的叫聲伴隨……但是過了就是過了,那些只能去留念 

  當我想到這時,夜晚姑娘卻哼起搖籃曲,將我帶進了夢的樂園,期待着明天的美好。

躺在床上 標籤:床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