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躲在床下的孩子500字作文

躲在床下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哈,這可是個藏身的好地方。”小傑克笑着躲進了床底下,滿臉儘是掩飾不住的得意。如果要問小傑克為什麼這樣做,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或許這樣做,只是為了玩罷了,再想看看爸爸媽媽發現她不見了會怎樣。

  “嘻嘻,這樣一定很好玩。”他漸漸進入了夢鄉。哦,天哪,這夢裡邊可真有趣,他和小夥伴們來到了一個大型遊樂場,他們在一起玩捉迷藏,過山車,甚至還去了鬼屋,大家在一起玩的很是開心。

  “小傑克,小傑克,你在哪裡,快出來,在和媽媽一起玩捉迷藏嗎?媽媽認輸了,快出來吧。”這是媽媽的呼喚聲,小傑克想到,媽媽的聲音聽上去很着急。哦,不,她這哪裡是着急,她快要哭了。

  媽媽坐在沙發上,急得直抹眼淚。爸爸見狀便走過去安慰媽媽,“小傑克是個乖孩子,他不會亂跑的,現在肯定躲在某個角落偷偷看着我們壞笑呢。”

  媽媽破涕為笑:“一定是這樣,這個小淘氣包,就知道嚇唬我們。”

  “嘿,媽媽,我在這兒呢。”小傑克從床底下鑽出來,看着媽媽爸爸露出了稚氣的微笑。

  “哦,我的孩子,你可嚇壞我了。”媽媽激動地抱着小傑克一直親。小傑克靠在媽媽的懷裡,高興的笑了,爸爸媽媽都很愛他,他也愛爸爸媽媽。

  北京懷柔區北京市懷柔區第三中學初一:白月牙



躲在床下的孩子 標籤:躲在角落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幸福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