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床上的意外________有喜又有憂900字作文

床上的意外________有喜又有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喜)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在一個和睦的家庭,在一個寬敞的房間,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又搞笑的事情,而那件事的發生地就是爸爸媽媽房間的床上。 

晚上,我和弟弟在爸爸媽媽的床上互相逗樂。我為了訓練弟弟的爬行能力,就讓他在床上從床頭爬到床尾。 

剛開始,弟弟還有三分熱度,一直用力向前爬,累了側着躺一會,休息一下,休息好後繼續爬。在爬的時候還不時地發出“呀——呀——嘿嘿!”的喊聲,一聽就知道,他在向勝利的終點發出吶喊的聲音。他在爬的時候,屁股往上翹起,雙手撐住,很像走俯卧撐的姿勢,他的爬行動作可以說是連滾帶爬的,這真是“千心萬苦”啊!經過他一番努力,終於到達了勝利的目的地。他的臉上洋溢着勝利者的笑容!我和爸爸媽媽都為他喝彩,爸爸更是樂得眉飛色舞! 

到了後來,弟弟失去了新鮮度,不再樂意爬了,沒辦法,誰叫小孩子就是“喜新厭舊”呢?我只好使用“糖衣戰策”用物質吸引了。我摘下新買的電子錶,放在弟弟面前晃了一晃,然後把手錶放到床尾。有了物質的吸引就是不一樣,他立即做好了“作戰”的準備,做好起步動作,向手錶的方向發起衝刺!他又一次到了勝利的地盤,拿到了心儀已久的手錶。我把我的手錶給他玩,作給他的獎勵。 

弟弟對我的手錶愛不釋手,一邊向我爬來一邊握着手錶,一副沾沾自喜的樣子。 

  (憂) 

正當我們還沉浸在喜悅之中時,意外地腳步卻離我們越來越近,可我們卻仍然一無所知。 

他一步一步地向我爬來,忽然,一個臭屁屁響亮地從弟弟的生上“誕生”,鬧得我們全家人哄堂大笑,而我們卻不知道這是弟弟要方便的前兆。 

不知為什麼,弟弟一下哭了,眼淚“叭嗒叭嗒”的往下掉,直叫“媽媽”我叫媽媽來抱過去,爸爸說他要抱,突然,爸爸說:“喂!大便啊!”我往回一看,這不看不要緊,一看嚇死你!為啥?因為弟弟在床上拉大便!爸爸最慘,他的背心上粘滿了大便,這讓我們哭笑不得。爸爸自我安慰地說:“你看,弟弟那麼聰明,要拉大便了還會哭!”其實我知道,爸爸一定鬱悶死了! 

我們手忙腳亂得把弟弟抱下床,把它的“傑作”“毀”了,忙了半晌,才清理乾淨,而弟弟呢?還是和以前一樣,若無其事地在床上打滾、嬉戲,樂得不亦樂乎! 

唉——一個完美的夜晚就這樣結束了!暈啊!

床上的意外________有喜又有憂 標籤:床上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 意外作文 意外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