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床上的發獃600字作文

床上的發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慢慢地從我身邊溜走,沒有留下任何影子,也沒留下任何聲音。我無力去挽留,也不想去挽留。該走的就走,該留的就留吧……任憑天意……

  對着歲月的流逝,我感到既悲傷,又冷漠。歲月總是來時匆匆,去也匆匆。在人們的失落和快樂中閃過,真的不太珍惜,讓時間趁虛而入……

  轉眼,已經快部入了中學了,不會在向以往那麼輕鬆了,愛的人也已經離開。分別天涯,惶惶忽忽地熬過一天又一天,心中蘊藏的傷感也愈來愈重,早已控制不住了,還何談什麼快樂?也許是我真的不太珍惜,才讓她離去……

  失落,要是上天能再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早晨,我站在窗檯邊,沉默了,靜靜地獃著……溫柔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臉上,讓我感覺到了一點安慰,溫暖。以前她也不是這樣的嗎?是的!是這樣的,我好想再這樣啊。可是這卻是我的幻想罷了,以前的她,不可能再回來了……我也只能對着沉默對白……面對這些,我感覺我也許快不行了,等着上天的安排……

  也許,在同學的眼裡我現在是堅強的。但是,這卻只是我裝出來的罷了,對着我這虛偽的表面。我又發獃了,我為什麼要這麼累啊?忘了她,豈不一了百了!為什麼還要自己來為這段已經段裂的感情而悲傷,為什麼我不能向別人一樣,不能和好就可以把腦海里所存有的她的樣子和和她以前的美好時光都忘得一乾二淨呢?為什麼我就不能背叛我對她的感情,忘記她呢?……

  晚上,躺在了床上,對着寂黑的四周又發獃,所有的傷感頓時一涌而出……



床上的發獃 標籤:床上作文 發獃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