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春天的桃花600字作文

春天的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是一年的第一個季節,也是萬物復蘇、百花爭艷的季節,在春天盛開的所有花中,我最喜歡桃花。 

  記得外婆家的後園種了棵桃樹,有一年的春天我去外婆家,去的時候天陰沉沉的,我剛走到外婆家,就下起雨來了。 

  中午的時候,雨停了,太陽從雲里鑽了出來,天空中還有微風在吹拂着,我走出室外想晒晒太陽。走在路上我聞到了一股香味,於是我跟着這香味走,很快就來到了外婆家的後園。 

  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棵桃樹,滿樹的桃花經過雨的洗滌,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分外美麗,在微風的吹拂中,散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香味。啊!真是片片桃花雨後嬌啊!我不禁讚歎着。 

  我看到地上有被風吹落的桃花,我想,讓它們就這樣化作泥土,實在是太可惜了。於是,我回屋裡拿了個乾淨的塑料袋,將地上的桃花瓣全都撿了起來裝進袋子里,撿完了之後,我看了一下袋子,有半塑料袋桃花瓣。 

  我想,這些桃花瓣到底如何處理才好呢?是把它們全部風乾,還是怎麼辦呢?突然,我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用這些桃花來製作香水一定是個不錯的辦法。 

  我回到屋裡,將剛剛撿來的桃花瓣洗乾淨,風乾了水份之後,我將它們全部都裝進了一個瓶子里,然後再在瓶子里裝了些溫熱水,蓋緊蓋之後,我用力的搖晃了幾下瓶子,然後將瓶子放到陰涼處。 

  過了幾天,我把瓶子拿了出來,發現原來沒有顏色的水,現在已是淡紅色的了,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知道,香水已經製作成功了,打開聞一聞,香氣撲鼻。 

  通過去外婆家看桃花的事,既讓我觀賞到了春天雨後桃花的美景,還讓我學會了製作香水。我愛春天的桃花。

春天的桃花 標籤:春天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