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每一條路上你都能夠看到新的回憶。那些所謂的讚美和誇獎,其實都是榮譽所編織成的桂冠,他們其實一開始根本就不明白這些究竟意味着什麼,也不知道未來的旅途到底有多麼深遠。

  可是既然選擇了遠方,那麼就只顧風雨兼程。

  未來的路是未知的,但同樣也是充滿了光芒的,你不知道它是什麼樣子,所以可能會給你帶來驚喜,也可能會給你帶來歡樂。只有大步的向前行走去接近他就用茂,他才有可能收穫勝利的果實。

  大家都在寫文章,現在很多人都在嘗試着去踏入這一行,踏入這個領域,雖然一開始他們並不熟悉,甚至完全是個小白什麼都不懂,但是好在這一行業的門檻比較低。

  你看個夠,軟件裡面很多人都在炫耀着他們自己有着怎樣的成就,他們到底做到了什麼樣的地步,可是從一開始你不知道他們邏輯是什麼樣子的,它們的目標又設定在何方?

  也許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心目中確實有着關於一個理想的報復,他們從一開始就覺得那些東西有自己的定位,那是他們喜歡的模樣,可是漸漸地有很多誘惑出現,他們分不清好壞,然後就跟着誘惑前進了。

  即便是迷失了自己原來的方向,他們也覺得沒有什麼關係。

  這也許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