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天,我看到一輛車從馬路上奔馳而過,我突然想停在那裡一動不動。感受到運動的刺激,體驗大自然的風情。

  有的時候會想,你說你很了解我,可是有很多事情你都不知道啊。即使我說給你聽,我們的感觸也是不一樣的。我很敏感,我不知道這種敏感是自己生性多疑,還是青春期作祟。可是同時我也很害怕,害怕這種感覺一直佔據着我的內心,害怕它會就此伴隨我的一生。

  抱着你的時候,我不僅僅是有安全感的,我還會患得患失。我不知道其他的女孩是不是也這樣,可是我很苦惱,我為什麼就不能一心一意地相信你呢?

  事到如今,你一定會想,蛋蛋現在肯定後悔愛上我,肯定恨死我了。

  從你的眼睛里我就看出了你這樣的想法。

  可是我多麼想告訴你,我並不後悔。無論經受什麼樣的挫折,我都沒有後悔。

  面對他們的指責和流言蜚語,我最終還是選擇了逃避。對不起,我想你一定很失望。

  可是你呢?當我被那些言語攻擊的時候,你又在哪裡呢?

  只有在那個時刻,我才真正看清了自己心裡想要的,我並不需要一個擁抱取暖的人,我需要的是一個,價值觀和我相同,能在以後的日子裡和我同艱苦共患難的人。

  那個人可以是任何人,卻唯獨不可能是你。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