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並沒有真正地去了解他們的性情習慣。

  更多的只是一種好奇,並沒有真正地接觸以及花一定的時間去了解。

  後來漸漸地接觸多了一些,才發現,即使大家都還不算不靠譜的性情,但真的有太多讓自己看不慣的行為舉止。

  可以說,也許他們身上也有不少值得我們去學習的技能與優點,只是那真的需要你花點精力與耐心去理解,去包容,否則,真的只是看表面的了解,也許並不會真的想與他們成為知交。

  有一些好朋友,來往的少了,但是一個契機重新相遇,發現居然仍沒有因為地域時間的隔閡變得生疏,反而一樣談笑風聲。有點兒感動,後來一想,也許是因為沒有利益之爭,這樣更增了一層純真的味道。

  還有一些好朋友,彼此的發展漸漸地出現了偏差,再見面時,即使表面的寒喧不客套,可是卻發現有一道難以逾越的鴻溝已經在悄然地形成。

  近些年來,越來越明白,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當朋友。如果你覺得自己需要更高質量的友情,那就先從提升自己開始。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