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想吃水果。我十分迫切地想要吃水果。被禁錮了好多天,我才發覺,一直都缺水果吃。 有同學說,這裡的水根本不夠喝,還不讓我們喝,都上火了。

  不讓我們喝水,還不讓我們用電,我們自己花錢買的,都不讓我們用,這是什麼道理?太過分了!

  我們來這裡就是受氣的。

  今天三節晚自習和同桌嘻嘻哈哈很快過去了。我曾經想過堅持,可是堅持着,卻忘了最初的意義。莫忘時間地點都在改變,不同的世界觀決定不同的方法論。我想,還是順從自然吧。

  這裡是一座春考學校。嚴格要求,不許帶手機。

  隔壁教室有個戴眼鏡的男生,三天兩頭地抱着辦公室的座機在走廊里打電話。

  同桌總是笑着對我說,這小孩太可愛了。每天都抱着座機打個不停,都快成他私人專用了。

  今天去超市,我和同桌商量着,既然不讓我們喝水,那我們去超市囤水吧,同桌說,好。

  於是,等我們出來的時候,同桌手裡抱着兩瓶水,我手裡抱着兩包辣條,我們一起興高采烈地回宿舍。

  回到宿舍,我突然感覺很渴。驚嘆,糟了,買這麼多辣條,我渴怎麼辦?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