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學舞蹈隨感500字作文

學舞蹈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越是周末的時間,去晨練舞蹈的人就越少一些。

  因為很多人在周末的時間有了更多的安排,有的要陪放假的家人孩子,有人要老家。

  所以就像今天,我就基本上沒有看到幾張熟悉的面孔,大多都是新進來的學員。

  想想還真的是應了她們之前調侃的一句話:因為不會跳,剛學,所以積極性特高,天天來學習。一旦會了,積極性就差了,有空來就來,沒空就不來了。

  當然也有不同的聲音,有人說,學會了更喜歡來呀,因為跟得上節奏,跟上隊伍一起跳的時候,那場面,那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這樣的想法,當然是見仁見智了。

  其實,當我加入舞蹈團之後,我才更懂得學習真的是無止境的。

  最初,我們學的只是基礎步,而這些基礎步伐,在後來的各曲舞蹈中都會有運用到。

  人似乎天生有種喜新厭舊的思想,一旦某個舞曲學會後,就像想着學新舞曲,對舊的舞曲偶爾練練還好,一直跳就有點容易厭煩。

  於是,基本上從我加入舞蹈團,天天都有新的舞步出來,即使步伐就那幾個,但因為順序變化不同,總能跳出不同的效果。

  所以,基本上一直是在學習的狀態。

  因此,對於那些說學會不想來的說法,我也不太認同,只要你有時間,有想學的心思,真的是學無止境,不只是舞蹈,我們人生中很多東西都是這樣的。



學舞蹈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舞蹈作文 舞蹈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