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情隨感——寂寞500字作文

心情隨感——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喜歡周末,在那段時間裡,我總是找不到人和我玩,找到,有時也可能以種種理由拒絕。

  我就是這麼不甘寂寞,我總是這樣自由,但是,寂寞的感覺比被束縛的感覺更難過,我呆在家裡,抑或在外面,總是被寂寞纏繞着,圈着,似乎我身邊總是少了一個人。

  我不憂傷,但我寂寞,因為我很貪婪,所以寂寞。星期一至星期六幾乎都有人陪我,但是我覺得不夠,我需要每天都有人陪伴着我,我不希望寂寞,孤單,哪怕是一小時,哪怕是十分鐘,這都是我不能忍受的。

  寂寞時,該做什麼呢?我會覺得很煩很煩,時間就一分一秒地從這樣的情緒中度過。我真的覺得我太自由了,別人的家長都限制着孩子哪時候不能去哪,而我,想去哪就去哪,除非作業星期天晚還未寫完,爸媽才會阻攔我,哎,就這樣,我總是找不到玩伴。

  不甘寂寞的我,永遠把友情看得很重很重,幾乎與愛情同行,不容許朋友背叛是我的規則,在我的世界里,沒有背叛,也沒有欺騙,如果我受到欺騙,我的心恐怕會很長時間無法癒合,結的痂要很長時間脫落。

  我寂寞,是因為什麼呢?是因為我身邊少了一個人嗎?還是少了一雙與我並握的手呢?

心情隨感——寂寞 標籤:心情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