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兼職隨感500字作文

兼職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不覺做這份兼職也有一段時間了,原以為這幾天差不多可以拿到工資了。

  結果日子一天天過去遲遲也沒個回應,自己也不太好意思去追間,想着只要好好做事情,認真按時完成任務,工資總會發的。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公司運營的一些問題,所以暫時還沒有結算工資,而目前來說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放。

  說實在話,這個消息還是有影響做事情的積極性,畢竟當時接這個兼職的時候就是衝著還算可以的收入來的,這個工作雖然不算累,但是佔用時間還是蠻多的,幾乎把我的業餘時間占的滿滿的,甚至有時候還會用到休息時間,這是之前沒有想到的。

  但是每一個工作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不管是與同事之間的交接,還是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問題,只要去做事,總會從根據從中學到一些東西,包括人際關係,包括辦事效率,包括包括時間安排等等。

  在期間有遇到一些問題的時候,我總會告訴自己說哦,先把事情做好再說吧,用用學習的心態來對待,就會很不一樣。

  所以對於被拖延的工資來說,乍一聽的確是會有點點小小的不開心,但還是告訴自己先繼續把手頭上的事情做好再說,總歸會有一個答覆吧。

  不管怎麼說在這陣子的兼職當中,也學到了一些東西,善於總結,從不同的層面去看待問題,我想這也算是一點點小小的收穫。



兼職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