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假期隨感400字作文

假期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過得飛快,也許我們還沒有感覺到時間到底帶給我們了,什麼時間就已經來無影去無蹤了。

  也許在那樣一段時間當中,我們能夠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就好像在暑假裡面的時候我們就一直覺得出門太熱就待在屋子裡面, 到了寒假也是一樣。

  寒假的天氣那麼冷,外面動不動就下雪,天寒地凍就包括我們想要出去兼職都不想出門了。 我們準備好了自己要學習的東西,準備這一個寒假給自己累一個非常完整的計劃表。

  也許等度過這樣一個寒假之後,我們就希望自己能夠瘦了時間。

  希望自己能夠有新的成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能夠看到一個更加優秀的自己。突然被自己培養出來。 也許我們吃喝玩樂,吟誦着獅子歌賦。 也許我們一直都會覺得在這樣的場景之中太多的問題都有些不一樣吧。

  是在我們體會的這一瞬間就感覺原來這樣的敏感,對於你們所有人而言都是如此的感同身受。

  甚至就連你再看那些故事,看那些電視劇的時候,都能夠想的明白,以後的劇情會發生什麼樣的會朝着什麼樣的方向去發展。 所以你也終於能夠看得懂那些勾心鬥角。

  都是為了達到你的利益而已。

  可是當有一天你終於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你也不會覺得這些到底有什麼樣的地方是突兀的了。



假期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假期作文 快樂的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