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關心6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和老姐聊天的時候,就說自己可能是因為前天洗頭的原因,有點感冒了,一天的打噴嚏,流鼻涕,很是不舒服!然後老姐就說讓我買的吃點葯,我說家裡好像有葯,因為之前自己就有備一些常用藥,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的,應該都有記得之前買了一盒三九感冒靈顆粒,喝的也沒幾次,應該是有的。

  自己一開始是沒想着要吃藥的,因為總覺得大人又不是感冒的,特別厲害,沒必要吃藥!但是到了昨天晚上的時候,感覺難受的有點厲害了,心裡想着要是吃上倆包葯的話,可能會好得快一點。

  可是當自己下去找葯的時候,發現葯匣子里的三九感冒顆粒吃完了,就剩小孩子的感冒顆粒了,但是自己想着自己一個老大人的吃小孩的葯,應該不管用,所以也就沒有吃!

  正好老姐問自己在幹嘛?我說家裡的三九感冒顆粒也吃完了,老姐還說你出去買點葯吃,現在還早着呢,我說算了吧?應該也沒啥事,我想睡覺了!

  然後今天上午的時候接到老姐打來的電話,我還以為老姐有什麼事呢,老姐就在電話里問我感冒有沒有好一點?有沒有買的吃藥?我說好多了,不想買的,吃藥算了吧?

  掛了電話之後,自己就感覺自己特別的溫暖,這兩天本來應該天氣的原因,感冒的人就多,然後也有好多人知道我感冒了,但是只有老姐關心我,問我有沒有買葯?吃點葯什麼的?

  有的時候就感覺親人真的是在很多時候都會給你很多的溫暖,雖然有的時候距離比較遙遠,雖然有的時候他可能只是一個無心的舉動,無心的一句話,但是因為這一句話就讓你感覺,在這個世界上,你也是有人關心的人,而且在這個世界上,他們永遠會是你的依靠!

  謝謝老姐的關心,因為有了老姐的關心,自己感覺就連那難纏的感冒都好了很多!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