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關心的謊言450字作文

關心的謊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日是我正式寄宿的第一天,為什麼說是正式寄宿呢,因為補課期間我已經寄了12天的宿了。雖然我有先見之明,將自己的行李箱搬回寢室了,但還是有疏漏,我的毛毯,枕頭和沐浴露沒有帶。

  沒有辦法,自己今天要考試,沒法將這幾樣東西帶着走,就只能拜託奶奶幫忙將這幾樣東西帶到我寢室去,可是由於自己寢室中的 床是上層,所以又害怕奶奶會幫自己鋪床,那樣會要爬到上面去,可能會摔,就囑咐奶奶千萬不要爬到上面去,奶奶答應了,可是很猶豫,我很是擔心的去學校了。

  中午考完后,在去自己教室的路上碰到了正在尋找自己的奶奶,奶奶告訴我,她幫我鋪好了,唉,自己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可奶奶說她沒有爬上去,就在下面鋪的,我當時半信半疑,但也沒有立即講出來,只是讓奶奶趕緊回家吃飯,別耽擱了吃飯的時間,並且要路上小心。

  晚上,回到寢室,上床睡覺時,發現靠牆的一邊那被子也折好了,我便知道了,奶奶的“謊言”,已被我識破。

  心很暖,但也很亂,突然想到奶奶當時困難爬上床攤被子的模樣,感到好心酸。

關心的謊言 標籤:美麗的謊言作文 善意的謊言作文 誠信與善意的謊言作文 媽媽的謊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