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媽媽對我的關心800字作文

媽媽對我的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其實我很清楚,在這個世界上最關心我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和媽媽,他們是與我最親近的人,也是在內心裡最真心關心我的人。

  在生活中我跟媽媽相處的時間是比較久的,因為爸爸經常會在外面工作,他每天早出晚歸,為我們家賺取一定的生活費用來支撐我們家的生活,所以是比較忙的,我平時和媽媽相處是比較久的,也非常能夠深刻的體會到媽媽對我的關心。媽媽關心最多的就是我在學習上面的事情,因為雖然媽媽並不是學生,但是對我來說她像是我學習生活中的一個夥伴。在很小的時候,媽媽就每天給我報聽寫,為我檢查作業,檢查我作業裡面錯了的題,然後給我出類似的題目,讓我寫鞏固這個題目,讓我真正的能夠寫會。每一次我考試之後,媽媽也會詢問我的成績,並且和我一起分析這件考試裡面可以得到的進步和一些不該錯的題,媽媽一直在學習上面跟我一起努力,和我一起琢磨該怎樣提高自己,獲得更好的成績,媽媽對我的學習非常的關心。

  除了學習媽媽也會非常關心我生活方面,其實我在學校的住校時間,媽媽也會有時候給我打電話問我的被子有沒有薄,晚上睡覺冷不冷?衣服有沒有帶夠在外面吃飯,吃不吃得飽?生活費還夠不夠?她每次都這樣非常嘮叨的問我這些問題,但是我也不會覺得煩,因為我知道這是對我的關心。媽媽也會經常叮囑我要注意安全,說我在走路的時候不要看手機,在學校的時候要跟同學好好相處,不要吵架打架,媽媽經常這樣啰嗦的叮囑我,但是我也很清楚這是他對我的關心,我每次聽到這些囑託也會覺得非常的溫暖。

  媽媽對我的關心還體現在生活中的小細節,我覺得媽媽考慮自己都會比考慮我考慮的少一些,媽媽始終把我放在第1位,為我着想考慮我的飲食起居,請問我每天生活的怎麼樣,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心理上的,都很關心我,媽媽會關注我的情緒變化,如果覺得我是在一段時間裡比較沮喪和迷茫,也會找我談話,為我解決我的疑惑,讓我帶我的學習生活裡面有更清晰的目標,不會經常感到迷茫,媽媽經常會給我講一些大道理和一些雞湯來安慰我,我確實也得到了她的安慰。



媽媽對我的關心 標籤: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的關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