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有一位既關心我又愛看書的姐姐500字作文

我有一位既關心我又愛看書的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姐姐,留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淡淡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小眼睛,油亮的鼻樑上戴着一副眼鏡,嘴巴里還有幾顆“狼牙”呢!1米62的身高,才小學畢業,對我還特別關心呢。

  記得那是一個周末的早上,奶奶有事出門去了,爸媽也不在家,只有我和姐姐在家。我一下子肚子痛了起來,姐姐馬上就要到周末班補課去了。她一聽到我肚子疼,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對姐姐說:“姐姐,你去補課吧,我休息一下就會好的。”姐姐立刻反駁道:“那怎麼行,我還是帶你去看醫生吧!”我知道拗不過她,只好跟着去了。我們來到樓下的一個小診所,醫生叫我多休息一會兒,喝一支藿香正氣液就好了。我喝了一支,果然好多了,就叫姐姐快去補課,她才去補課。這件事讓我感動了很久。

  姐姐不僅關心我,而且還是個小書迷。

  記得那是我讀三年級時的事。有一天,我和姐姐來玩躲貓貓的遊戲,姐姐捉,我就躲進了衣櫃里,叫姐姐捉。

  過了幾分鐘,我想:姐姐還找不到我,我贏定了。又過了幾分鐘,我打開衣櫃門,喊:“姐姐。”喊了半天,也沒人回答。我走出衣櫃,在客廳里才看見了姐姐,原來,當我躲起來后,姐姐在客廳看見了一本書,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把我給“拋”下了。

  這就是我的姐姐,一個既愛看書又關心我的好姐姐。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袁祚萱、鄭委



我有一位既關心我又愛看書的姐姐 標籤:愛看書的孩子作文 愛看書的我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 愛看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