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路花開300字作文

一路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不能夠容忍那樣的態度和生活沒是不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就已經發生了。判變。其實這些過程也不是最重要的,單身就充滿了千變萬化的事情才導致了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精彩,很多事情不是你能夠控制的,也是情有可原。

  這好像在很久以前的時光當中,我們也曾經心交心的交談過。今天是很多事情沒有辦法去控制,我們也會引導着他往最好的方向去發展。讓我們每個人都能產生很好的結果,讓我們都能維持着良好的人際關係。

  如果你的心情也會因為這些事情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那麼我們也可以控制一定程度的發生。

  只不過最後你們的選擇也是有所差別的。也許最近這段時間大家都放假了,他們會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我們更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時光了。

  但是未來的路還是在你自己的手中,你該如何去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

  但是一直以來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希望,去尋找自己的夢想去看煙火花開。



一路花開 標籤:讀《一路花香》有感作文 一路花香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