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外婆的關心600字作文

外婆的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相信,這首兒歌大家都聽過吧?都知道吧?誰不知道,媽媽多愛我們,可是我覺得外婆比媽媽更愛我,更關心我。

  外婆滿頭銀髮,布滿皺紋的臉上掛着幾分笑容。她彎彎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大眼睛,但她笑起來眼睛會眯成一條縫,兩邊皺紋連在一起。最突出的是她的那對小酒窩,笑起來就會出現了,看着感覺很溫暖。

  我的外婆性格溫和,她很少批評我,希望我快樂的成長。她開朗大度,經常逗我,別人幹了對不起她的小事她從不計較。她是個既慈祥又有愛心的老太太。

  大概在我兩三歲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出去工作了,只有外婆在家陪我,外婆不僅有很多家務活要做,還要送我去學琴。

  記得有一個下午,煙雨蒙蒙,我剛下課,正在急切地等待着外婆來接我回家。同學們都走了,只剩我孤零零地坐在教室里。我焦急之中走出教室向遠方望去,一個熟悉的身影隱隱約約地出現在眼前,啊!外婆!我不顧一切地撲到外婆的懷中,外婆把我的大衣裹緊了些,可我卻看到外婆穿着單薄的小棉衣在瑟瑟發抖。外婆說她有事,遲了些,而我當時不懂事還跟外婆鬥嘴。

  記得還有一次,我在燒易拉罐的鐵皮,被鐵漆滴了一下手指頭,我立即大哭起來,外婆抱緊我直奔醫院,我的手指被包紮好后,外婆才放心。因為我是二度燒傷,好了之後,手指上留下了一個疤。這個疤,是一次深刻的教訓,也表達了外婆對我深情的愛啊!

  多少個年輪,無數的艱辛,外婆吃了多少的苦。外婆為了我,無微不至的奉獻自己。外婆,我愛您!



外婆的關心 標籤:外婆的手作文 外婆的愛作文 給外婆的一封信作文 外婆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