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偏激400字作文

偏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因為不理解,所以有些行為在我們看來是偏激的。但對當事人來說,一切看似偏激也只是在順其自然罷了吧。

  後來呀,後來自己就在想,為什麼我們兩個的共同朋友,臭男孩的老同桌,要把我們給刪了,這樣讓人不解的行為,也讓我有一點點煩惱,畢竟想想,我們在一起這一路,他大概發揮了超級重要的作用,難道不是嗎?

  想當初我連約臭男孩的勇氣都沒有呢,是他一步步地叫我們重新熟悉起來,也是他讓我們重新一點點了解彼此的過去,畢竟臭男孩和zjc都是很不主動的人,最後幸好有他的湊合,我們才能有這樣如願的結局啊。可是,他卻退出了。

  剛跟妹妹出去買麵包,自己順帶也說了,臭男孩的老同桌把我們兩個給刪了,先是退群,後來就刪了我們所有的聯繫方式,扣扣和微信。妹妹的話讓我很是震驚:“你有沒有覺得,他們兩個同時都喜歡着你。”很震驚啊,我說怎麼會呢,我跟臭男孩的老同桌說過我對他的感情很單純,單純的只是朋友關係。結果妹妹說可是那是你的感情不是他的感情,他終究是喜歡的,只是兩個人最後總得有人退出吧。

  很震驚,原來這樣偏激行為的背後,是這樣深的領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