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絕望的隱藏300字作文

絕望的隱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是不是在自己的夢想能中一直期盼着它出現,就算是瑤瑤的看上一眼,也沒有關係。

  但是那種英語聲不吭的離開,也真的是一種非常徹底的絕望,他真的知道它出現在他的身後,但他真的去尋找的時候,卻發現他已經完全隱藏起來了。

  他一直以為那是最後一次見她,可是卻沒有想到,在之後的很多次生命都彼此有了牽連,那怕是最後一次死掉的時候都是為了保護她而死。

  這是一種多麼令人絕望而悲傷的結局。

  可是從來沒有一個人真的把這一切都能夠理解的到所有的一切,在我們面前能夠看得清楚,愛情之間還有很多的東西不一樣了。

  其實他們能夠看得清楚,所有的一切都已經變得再也不一樣了,還是說夢想在這裡遙遙不可及的狀態都已經完全不在相同了。其實還是在那些場景到了指出我的東西都已經變得再也不一樣。

  他們一直心不在焉的狀態,其實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可能有相似之處。

  但是我們現在的所有的喃喃自語都已經解決不了問題。



絕望的隱藏 標籤:隱藏作文 絕望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 希望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