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無人關心450字作文

無人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時候的我啊,忍不住的就去感嘆這世間冷漠。我自認為是一個待人特別好的人,無論什麼人,我都是用心對她的。對別人總是特別的好,幾乎是有求必應的的地步了。哪怕我有時候說話可能是太直爽,也太不拘小節了。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說話方式可能就給我招了黑。可是,我以為我的朋友都會懂我所謂的脾氣,不過是小性子,不過只是在他們面前展露的而已。我的做作,只是傾訴,只是想和他們傾訴我的生活。我的直接不繞彎子,只是我信任他們,願意把我所有的事情都說給他們聽。可我似乎錯了,他們真的不理解。或許他們對於我的定位終究只是一個世界里的過客吧,所以他們也根本就不會去用心了解我,我也從未真正走入他們的內心。我卻碰到了一點溫暖,就把那當成是自己的家了啊。不還是自己一個人嗎?無人關心的生活,又怎麼樣呢?自己一個人走,也不要慌,沒有人關心,那麼就自己關心自己,花開,蝴蝶自來。別總想着改變你自己,你要去成就你自己,總會有人看到你的光彩,何必遷就,何必改變,做自己那就足夠美,成就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好。

  無人關心的路,也是筆直的。我們也能一個人走得很好,無畏艱難……



無人關心 標籤:無人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