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會了關心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人都需要關心,人人都應該學會關心。小時候,我很少關心別人。都只是心裡默默的想,我還記得有一天我出去玩看見有一個盲人要過馬路,我在馬路的另一頭看着他,默默的對自己說:我到底是過去扶他呢?還是不過去扶他呢?這兩句話一直圍繞我的耳際,我就因為猶豫不決而沒有去關心他。每一次聽到《感恩的心》這首歌的時候,我的眼睛里不時的流出了眼淚,這讓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學習歌中的那個小女孩。是那個小女孩讓我懂得了關心別人。

  我還記得有一次,媽媽她感冒了,她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然後對我說:“孫毓晗,媽媽今天有一點不舒服,你如果餓了的話桌子上的錢,你自己出去吃吧。”然後軟綿綿睡了。看着媽媽痛苦的樣子我拿着錢就往外跑,可我沒有跑去食店,而是跑去了附近的一家藥店,剛剛跑到藥店醫生問我:“小朋友,你要什麼,我的心突然慌了一下因為這說是我第一次自己來買葯不知說什麼,我吞吞吐吐的說:“我---買---感冒沖劑。”買了回來,我把它沖好端在媽媽的面前說:“媽媽我買了感冒沖劑,你稱熱把它喝了吧。”媽媽熱淚盈眶對我說:“我的孩子終於長大了。”

  關心他人·關心祖國·關心世界,讓地球充滿這一種美好的品質。



我學會了關心 標籤:我學會了關心作文 學會了關心作文 我學會了關愛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