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樓前的大樹500字作文

樓前的大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留住的東西很多,有時候甚至會因為一件東西弄丟懊惱不已,對小物件有感情,何況是對朝夕相處的人。

  我還記得樓前的樹很大,很高,很青,除了冬天時候有些枯黃,其他季節依舊鬱鬱蔥蔥。我會趴在陽台靜靜看着,和那人來人往。

  大概,拍的最多就是樓前的那顆樹,晴天,陰天,雨天,它還是在那裡,只是後來我搬走了,樹那裡都有,只是我樓前的那顆樹停留在原來地方,我若是想念便只得奔往它身旁看看。

  樹,可以遮風擋雨,可以傲立於世,而我不願做三毛筆下寫過的來生化作一棵樹。幾年風雨間,苦悶與快樂,都在望向天空那刻靜靜沉澱下來,此時正播着《祝星》,陳粒的聲音空靈的回蕩到耳邊,我也格外想念我樓前的那顆樹。我還記得你調侃我沒事愛看天空,好像在想什麼,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我也記得曾和你談過很多事,我們一起長大,一起扶持,你會想到我的難處,會慷慨幫助我;我也記得你的有口無心,刀子嘴豆腐心,不善於表達卻對我溫暖依舊;我也記得我們和往事冰釋前嫌,羞澀的臉龐留在回憶里照片里;也記得寫在卡片里的留言。

  從前,我們來自五湖四海,後來我們也分散在五湖四海,世界很大或很小,我們不一定會遇見,但樓前的那顆樹是最好的見證,多少難言難語,多少不堪,早就吹散在風裡。

  不管多少年後,樓前的那顆樹依舊在,舊情舊義依舊在。



樓前的大樹 標籤:生病的大樹作文 永遠的大樹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門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