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樓前庭院600字作文

樓前庭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樓前有一個庭院,看上去庭院不很大,但很長,很長的。庭院內長着三葉草、垂榆、蘋果樹、鑽天楊,還有一些叫不出名的名貴花卉和樹種。三葉草席地而生,密密麻麻,鬱鬱蔥蔥,給庭院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綠毯,她那濃濃的綠叫人陶醉,沁人心脾,身處綠海,連自己也變綠了。垂榆長得不高,她那下垂的枝條嵌着密密綠葉,宛如一位披着長發的妙齡少女,盡享着庭院的安謐靜美。蘋果樹象一位慈愛的母親撫育着秋天的果實。鑽天楊象威武的將士,時刻守衛這美麗的庭院。遠遠望去,庭院的景色酷似一幅絕妙的工筆畫。四季的更迭,景色的變化,更增添了一份庭院的神秘。

  冰雪融化,庭院泛綠,春天像一位報春的使者,姍姍而來。習習春風吹拂,小草搖曳,百花爭艷,芬芳宜人。一陣春雨過後,蝸牛漫步庭院,蚯蚓飽享春色。給庭院充滿了生機與活力。不知不覺,天氣炎熱起來,庭院里的花兒競相鬥艷。陣陣芳香,引來一群群蜜蜂,繁忙地採集着花蜜,釀造着她們美好的未來。鳥兒在林間嬉戲,歌唱着她們幸福的生活。蘋果樹上碩果累累,紅彤彤的蘋果好像小姑娘臉上害羞的紅雲。秋天匆匆而來,金色的黃葉鋪滿了庭院,庭院內一片金黃,唯有鑽天楊那未褪的綠色,點綴着庭院,給人以希望與嚮往。冬天的第一場雪過後,庭院白雪皚皚,失去了往日的喧囂,一片寂靜。厚厚的白雪像鬆軟的鵝毛羽被鋪蓋在庭院上,溫暖着冬眠的花草。庭院四季景色的變化莫測,誘人遐想。

  放學后,我常常駐足而立,飽覽着庭院秀麗變化的景色,沉思着萬物的變遷。



樓前庭院 標籤:庭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