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樓前廣場上的音樂噴泉500字作文

我家樓前廣場上的音樂噴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住在河口河陽小區。我家樓的位置就在河陽小區廣場的正北方,從我家的窗戶一眼望去,就能將廣場概貌盡收眼底。在這裡,我不說廣場上的體育器材如何讓居民們休閑娛樂;也不說由鵝卵石鋪成的小操場如何使居民們流連忘返,我只給大家說說我最喜歡的音樂噴泉,相信奇妙的噴泉一定會帶給你無限的快樂。

  一到夏季,河陽廣場上的音樂噴泉象一塊巨大的磁石,把居住在這裡的居民都吸引了過來。噴泉會隨着音樂的節奏射出各種奇異美麗的水柱,組成各種圖案,有的像一條條小白龍衝出水面,有的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還有的像凌波仙子婀娜多姿;而且噴水的方式也不斷變化着,有時潮起潮落,有時又像一面水牆,有時又像火箭,極其奇妙。在霓虹燈的映照下,顯得奇麗無比。

  色彩斑斕的噴泉伴隨着音樂的節拍美倫美奐,一道道美麗的彩虹,又像一座座拱橋,令人眼花繚亂,使人彷彿置身於一個神奇而美妙的境地。看噴泉,最高興的就是像我這樣的小孩子了。我們的眼睛被噴泉優美的舞姿深深迷惑,我們的手不自覺得去觸摸噴泉。這時,儘管我們的衣服都被噴泉打濕了,但是我們個個歡呼雀躍,美的不得了。

  啊,多美的景色啊!如果有機會,歡迎你也在夏天來到我們的廣場,一起來享受噴泉給我們帶來的快樂吧!



我家樓前廣場上的音樂噴泉 標籤:美麗的音樂噴泉作文 音樂噴泉作文 看音樂噴泉作文 觀音樂噴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