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逛朋友圈隨感450字作文

逛朋友圈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很久沒有去關注朋友圈了。

  閑暇的時候,也會去翻一翻,經常就會有新的收穫與驚喜。

  有人說刷朋友圈是在浪費時間,是在“折磨”自己,看到別人的歲月靜好,貌美如花,生活清閑還收入不錯,內心會不自覺地有種不平衡感。

  其實,這也是心態問題吧。

  如果換一個角度去看,適度地關注朋友圈,其實也是激勵自己的一種方式。

  就像看到朋友圈裡有人在堅持早起打卡,堅持學英語打卡,這樣正能量的生活方式,無形中會讓你對自己的懈怠感到慚愧,同時也會激勵你也重新拿起書本的想法,哪怕只是一會,也是一種正向的激勵。

  還有當你看到朋友圈有些負能量的時候,你也會反省自己是否也會無形中給別人這樣的能量。

  也有人在朋友圈發著激勵自己的雞湯,其實對於看到這些雞湯的我們,也是一種激勵。

  還有一種就是,以前一直以為一位小妹妹愛吃愛玩“不務正業",可是你卻從她的朋友圈裡看到她正在學習一種新的小語種,時不時地曬出美美的妝容。 不管怎麼樣,至少她讓你改觀,讓我知道不能片面地看待一個人。

  所以,適度地關注朋友圈,以一個旁觀者的正確的心態去關注,還是能汲取不少優質的東西。



逛朋友圈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