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習慣隨感500字作文

習慣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昨天開始,天氣預報一直在推送下大暴雨的信息,預計從半夜到清晨會是接連的強降雨天氣。

  於是趁着天晴,早早就把已經晒乾的衣服收了起來。

  然而,到了夜晚,直至清晨,雖然手機中還一直在接收着強降雨的預報信息,可是窗外的天氣雖不是晴朗天色,卻也沒有要下雨的陣勢。

  當清晨的暮色漸亮,我原本想着,既然今天會下大雨,那舞蹈晨練肯定是取消了,昨晚又沒有睡夠,趁機就心安理得地多睡一會懶覺了。

  也許是察覺到窗外並沒有下雨的徵兆,也許是生物鐘使然,即使眼皮有點重,仍覺得發困,但是在床上賴了半個多小時之後,還是直接起床了。

  群里有人開始問出了我的心聲,今天有晨練舞蹈嗎?天氣預報說下雨,可是並沒有下呀。

  之後就有人發出已經在晨練場地開練的照片。

  於是,我和那位發問的舞友一樣,趕緊起身做準備,趁着晴天可以鍛煉,還是要珍惜機會。

  燒水,做飯,吃飯,準備開水,當然也帶了備用傘。

  雖然比平時要晚到了近一個小時,好在天氣陰沉,不像平時大太陽,雖然同樣悶熱,也跟着練了大半小時。

  對於我來說,其實不僅僅是這晨練半小時的收穫,而且因為有互相督促的作用,讓我能儘可能地保持這樣的一個還算很喜歡的優質的習慣。



習慣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習慣作文 好習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