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遇見你350字作文

遇見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承擔責任。其實這一刻,我是非常憤怒的,我不知道,那個時候你是不是你也有這樣的心情。

  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就不認識的。我只是一直都在看着你,站在一個很遠的地方,當你的絕望已經把你整個人吞噬掉了,那個時候,你還會繼續思考下去嗎。終於,你掉進了別人給你設計的拳套裡面,可是一直以來,你從來都沒有真正看透過。

  他們美好的心情,其實都是跟這裡有關的。我們一直以來,還是以前的樣子,我覺得我對不起你,真的對不起,是我先招惹的你,你原本那麼安穩的生活,可是就是因為我進入了你的生活,所以你才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我給了你很多的痛苦,可是我自己也沒有好過。

  我現在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自己做過的事情,終究都要承擔。我知道,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的。那個地方,我永遠都不會再去,我永遠都不會再遇見你。



遇見你 標籤:遇見你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如果沒有遇見你作文 遇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