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些蛋糕送出去卻沒有迴音的,就全當是喂狗了。我是說在QQ空間里。

  其實,虛擬的網絡也帶給了我們很多歡樂。很多人都會承認這一點。不然,誰能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們整天抱着手機笑呢?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國家,每個國家有很多不同的城市,每個城市裡有很多個不同的圈子。每個圈子裡也有各種各樣的人。我們或許因為緣分聚在一起,然後演繹着生活中的愛恨情仇,喜怒哀樂。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全劇終,但我們依舊懂得即興表演的道理。

  我很喜歡看各種各樣的小說,各種類型的,我想你也應該聽說過。有一段時間我特別喜歡古龍的,甚至無法自拔的程度。

  年紀很小的時候,我知道班裡有很多男生都在看古龍和金庸的武俠小說。可是那個時候,並不明白《天龍八部》意味着什麼?甚至對《射鵰英雄傳》都知之甚少。雖然《神鵰俠侶》是每個人都會談起的故事,可是當我們年紀還很小的時候,那麼長的劇情根本就不能全部了解下來。

  其實你仔細看看這個世界,用不同於原來的視角,或許你會突然間發現,原本有很多忽略掉的東西,突然映入眼帘,開始吸引你的注意。雖然你也不明白這到底是為了什麼?但是不可否認,事情就是這個樣子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