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致命的誘惑600字作文

致命的誘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副副慘不忍睹的畫面浮現在眼帘中.畫中的"活人"個個面黃肌瘦,骨關節突出,看上去真像非洲難民,人生活得那麼痛苦,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這一切的慘象是誰造成的?----毒品! 

  在中國當前的社會問題中,青少年吸毒是一個倍受關注的問題,在現代社會中有許多青少年在吸毒.現在,毒品已經纏繞在青少年的周圍.一個吞噬這餓個人的生命與前途,抹殺了一個文明光輝的邪魔,已悄悄地走到了我們的社會中,是我們人類自身貪慾與道德敗壞的產物----毒品! 

  這些吸毒的人原來都有偉大的理想,都想有美好的前程,為什麼終究成了罪犯?這些人原本都有健康的身體,為什麼到了最後卻半得這樣病泱泱的不像人樣?這些人原本都有最陽光嘴甜美的微笑,為什麼現在他們個個淚流滿面,眉頭緊鎖?這些人原本都有自己美好溫馨的家庭,有很多愛自己的人,有知心的朋友,為什麼他們最後還是妻離子散,與他人反目成愁,使得現在舉目無親?都是為什麼?為什麼?誰是罪魁禍首?---毒品! 

  最可憐的還是吸毒者的兒女們.在這些人的眼裡,家,到處是煙味,到處都是針頭,到處都是白色的粉末.從小就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孩子有可能努力學習嗎?有可能心理健康嗎?有可能成為國家的棟樑嗎?沒有.有些人吸毒後生下的嬰兒都是有疾病的,大多數都是畸形.吸毒不僅毀了自己,而且殘酷地摧毀了一個新的生命.剛生出來的嬰兒有什麼錯?為什麼他們不能和正常的嬰兒一樣?憑什麼吸毒父母造的孽要無知的孩子來償還?就憑他們是吸毒者?在吸毒者痛苦的時候,是誰在暗地裡匿笑?---毒品! 

  毒品!毒品!還是毒品!這個無惡不做的禍害一定要剷除它!我們是21世紀的青少年,要遠離毒品,不然,心中的理想,美好的前程,健康的身體,甜美的微笑,溫馨的家庭就會離我們遠去.所以,要遠離毒品!

致命的誘惑 標籤:錢的誘惑作文 致命作文 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