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然界中的致命殺手500字作文

自然界中的致命殺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非洲有很多中蛇類動物,尤其四含有劇毒的,在南美洲有一種蛇叫做原斑魁蛇,是非洲最毒的毒蛇之一,其中還有眼睛王蛇,它一般是不會主動的攻擊人類,除非你闖入了它的領地。它攻擊人的時候背上會張開,張開時想一個眼睛一樣,這樣做是為了防止被的動物在它攻擊的過程中在後面偷襲,它的毒液可以隨着你的血液會讓受害者的手腳抽搐還會幹擾受害者的視覺神經和肌肉神經,在短短的幾小時內受害者會呼吸困難,最後會窒息而亡!在非洲旅遊你要躲避400多種毒蛇。

  在非洲自然界的致命殺手還不單單是蛇類,比如黑寡婦蜘蛛,它們會在暗黑的角落裡織網捕捉蟲類,它織網的速度十分的驚人,它們也會在郊區里生存,上千根腿毛可以幫住它們預知危險,它們只需要要上一小口在3小時內,不注入毒液血清就是窒息身亡。

  在陸地上你們也不要小瞧犀牛,它們擁有寧敏的聽覺和嗅覺,唯一的缺點就是犀牛的視力很差,不過在非洲犀牛角在藥材的價格上值不少錢所以會有很多的商家,不要命的去獵殺犀牛,犀牛隻需要射上幾箭就會死掉。如此同時也會有不少人身亡,犀牛的體重重達2噸,可是對它來說只是輕於鴻毛當它奔跑起來時會以每小時140米的速度它只要用角一撞就可以刺穿受害者的身體。

  在自然界中和有很多我們意想不到的殺手它們進化出了人類前所未有的本體技能已經遠遠的超出了人類!所以說人們不可以小看動物!

  廣東廣州白雲區麻涌鎮中心小學603班譚民生六年級:譚民生



自然界中的致命殺手 標籤:致命作文 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