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時光即經驗600字作文

時光即經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時光的消息里,我們一直都在幻想未來,幻想過去,可是當我們真的穿越時空的時候,也許這一切都不如同自己所想,人們總是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就是得不到的就往往覺得是最好的,但實際是要那隻不過是對現在的不滿足,對另外一種自己得不到的慾望。

  現實生活總是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感受,有的人說當你的慾望滿足的那一刻,快樂消失,接着而來的就是空虛和痛苦。所以為什麼說我們那麼鼓勵延遲滿足感,讓自己更多的把滿足當成一個目標,當成一個動力不斷前進。

  我還記得在中學的時候,班主任經常苦口婆心地對我們說一大堆話,即便是那時候很多人都覺得他很煩,對我們說的都是沒有用的,與其說這些大道理不如留給時間,讓我們好好的去學習,可是當時我們不知道珍惜,等到畢業之後發現再也沒有一個人願意這樣苦口婆心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講這些大道理了。大學里每一個人的時間都是很寶貴的,當你的老師也在忙碌着開公司賺錢的時候,他根本就不會在意你到底發展的怎樣。

  這一條路上這樣緩緩地走過來,其實我們也並沒有多少驚喜,並沒有多少意外,也許那些拒絕那些接受從一開始就是另外一種形式的顯擺,他們不知道該怎樣才能夠去運用更好的道理來說明這件事情的重要性,但是卻可以將自己的全身心投入過去看到這件事情的真實真相。

  時光總是在不停的階段不停的場合給我們不一樣的道理,在小說里我們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故事,在電影里我們可以看懂不一樣的人情世故,在生活當中我們學到的則是最寶貴的經驗。



時光即經驗 標籤:經驗作文 學習經驗作文 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