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無憂無慮的時光400字作文

無憂無慮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的時候覺得這樣的程度,工程量有些大事不太容易完成的,但是現在的自己總是一不小心輕易就給完成了。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記得當時看着首詩的時候,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雖然也不知道是什麼人,我心動。

  可是後來時間過去了很久,我們依舊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生活着,沒有怨言,沒有各種各樣的改變。現在大多數情況之下,我已久的這樣的情況改變着自己,等待着人生或者是在下一個人生路口的架板上看到了他的身影。

  荷葉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

  趁年少輕狂的時候我們讀着這些溫柔而又有溫情的詩句,在課堂上嬉笑打鬧,偶爾也會回答一下老師的問題,坐着那些無窮無盡的試卷,但是那些東西並沒有讓我們長多少知識,也沒有讓我們學到更多的東西,我們只是一次又一次地感覺到審美疲勞或者是想偷一會懶。

  不管那一段時光過的怎麼樣,是不是真的符合自己內心的設想,那一段時間都是這樣無憂無慮的過去了,即便是我們在後悔那樣的時光,他也不可能再回來了。



無憂無慮的時光 標籤:無憂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